宿舍管理

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棋类比赛决赛


宿舍文化节 棋类比赛决赛

2019年5月21日晚6:00,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棋类比赛在D109正式拉开帷幕,上一轮中优胜的32位同学参与本次决赛,同学们入场后首先在门口完成了签到。

本次比赛采取BO1赛制,一局定胜负,经过多轮比拼,最终陈宇圣、姚敏、王宇,曲一豪、张雨、赵多文六位同学脱颖而出,喜提象棋、五子棋项目冠亚季军。恭喜他们,其他比赛失利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哦!我们明年再战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弘扬了宿舍团体文化精神,彰显“崇实,求精,致良知”的校训,奋勇争先,为宿舍集体荣誉而努力奋斗,我们鼓励大家积极为宿舍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也正是宿舍文化节的意义所在,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宿舍文化节的其他活动当中去,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焕发新的活力。

上图为象棋、五子棋项目冠军:陈宇圣、曲一豪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