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2020-2021学年寒假前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住宿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放假前宿舍安全,进一步营造平安、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近期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宿舍是否有违规电器、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是否有使用非标家具、床帘、门帘等;是否存在乱接、乱拉插线板、网线等情况;电源是否全部关闭,是否存在手机充电器、手提电脑充电器等充电装置长期留置在带电插座上情况等;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是否良好,是否有垃圾、杂物堆放,室内物品摆放是否整齐等;学生宿舍门窗是否关闭;其他违反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情况。

同时各学院还组织学生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遵章守纪意识。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