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军训特辑】航空航天学院-理内务,养精神


清晨铃响,同学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起床洗涑。整理好一天的行装,奔赴训练场。

今天的训练不同以往,作为一名军人,不仅要做到良好的体能训练,还要做好内务整理,良好的内务是一名军人的综合素养的体现。整理内务的重头是叠被子,豆腐块般的被子,整齐的床单,整洁的地面……同学们围在教官一旁,教官娴熟的整理,放慢着整理速度,只见那原先褶皱不堪的被子,在教官的操作下变得平整有度,同学们也露出了惊讶而又羡慕的神态,接下来便是同学们自己亲手操作了,周围的同学积极参加,有两位幸运儿被选中比赛,各个连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场地上的大被子,小被子,薄被子,厚被子,巧夺天工的手法令观众赞叹不已,“大豆腐”“小豆腐”……

良好的内务是一个人精神面貌的基本体现,做好内务,焕发青春!

(供稿:航空航天学院21飞行器工程1班万滨菲)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