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军训特辑】航空航天学院-晓消防,获平安


树荫之下,鸟鸣之中,“一二一”的口哨声回荡在队伍之中。

简单的复习过后,同学们听从教官的指示做起了热身运动,“一二三四五六七”扩胸运动,第二步,伸展运动,“一二三……”同学们挥舞着双臂弯曲着腰,“好,接下来是揉肩运动。一二三……”不一会儿,同学们的精气神起来了,身体仿佛控制不住的运动,这也正是热身的最终目标。随着一辆红色消防车的驶过,教官便带领我们来到了消防演练的场地,消防员教官们向我们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及用途,并在现场点燃了火焰当场示范给同学们如何使用灭火器,什么情况下用什么灭火器……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丝毫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演练很快便就结束了。消防演练从来都不是小事,在如今的年代,虽然没有了战火的侵蚀但是火灾的隐患不容小觑,此次的演练正是告诫我们要严肃认真的对待火灾。毕竟水火无情,掌握防灾技巧,就为我们今后的生还增大几率。演练结束,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回到了各自的训练场地,继续着今天的训练科目,在长官的带领下,队伍又向着新的训练场进发开始了新的训练征途……

(供稿:航空航天学院 21飞行器工程1班 万滨菲)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