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军训特辑】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生当似鹏起,终将点亮光



2021年9月18日。今天是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大一新生的第九天,但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今天也是九一八事变。

乔木亭亭倚盖藏,栉风沐雨自担当。教官看着远处那一抹红色,对我们说着:“你们就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所以要把军人的气势走出来”,一百年披荆斩棘,一百年风雨兼程。

同学的眼里充满希望,配合着教官的口令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下去,在我眼里,他们只是走着,但是更多的,同学们是走向了光明,走向了辉煌。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经过同学们的不断训练,教官的耐心指导,老师的加油鼓励,相信在方队展览的那一天,同学们以顽强拼搏的信心,饱经磨难的耐心,生生不息的恒心为学校再造辉煌!

(供稿:21级日语一班王馨曼)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