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军训特辑】经贸管理学院-军训通讯稿


转眼间,军训已经来到了第九天,同学们的改变已经从点点滴滴中体现出来,无论是宿舍的内务,还是队列中提拔的身姿,无不体现着同学们的改变。

经过昨天一天的训练,今天的各个不同的方队的训练成果肉眼可见。分列式连队的身姿更加提拔,正步更加整齐标准;军体拳连队的出拳更加有力量,声音更加整齐嘹亮;匕首方队的动作更加连贯自如。

今天的太阳比昨天更加毒辣,可同学们的训练热情却更加高涨,汗水从同学们的脸颊流了下来,甚至有些汗水浸入眼睛,但同学们却如一尊尊雕塑,岿然不动。很难相信,带着假期的懒散,刚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经过短短几天的训练,已然判若两人,我想,这大概就是军训的意义吧。

军训渐渐接近尾声,各个方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后的训练,大家团结一心在为最后的表演做最后的努力。教官也没有了刚开始的“严厉”,虽然只有仅仅几天的缘分,但是我想,我们都会记住这一段特殊的旅程,同学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教官们也会因为自己训练出出色的连队而自豪。

(财供稿:管6班史明辉)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