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习战‘疫’英雄 弘扬抗疫精神


值此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民族教育,促进民族团结,使学生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国庆假期,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于101日上午在学生处李志旻处长和内派教师林文英、辅导员维尼热木、地力夏提带领下参观了天津博物馆“津门战役”展厅。



展览分“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个部分,以大量实物、照片、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展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了解了战“疫”见证物背后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津门儿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抗疫精神,对共产党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担当大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勇于牺牲的精神,激励自己担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