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助困

学生资助入学须知


学生资助入学须知

1.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流程

请到当地区、县教育局咨询办理生源地贷款。

2.“绿色通道”办理

如当年因种种原因无法办理生源地贷款又凑不齐学费的考生,可先到学校申请“绿色通道”。

3.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资助:

   此类学生入学时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即可)并提供出具证明材料部门的经办人姓名和联系方式,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国家助学金评选过程中的佐证材料

4.“学费减免”情况:

①孤儿或烈士子女(全额减免)

②天津市户籍且家庭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政策的学生(即低保家庭)或天津市特困救助供养人员,减免50%学费(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专业参照校内同类普通专业学费标准减免50%),其他费用不减。其他省市困难学生不予减免学费

5. 其他助学金、奖学金政策请入学后从《学生手册》中获悉相关规定。

6. 我校学生资助电话热线为:18694206621,开通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18日期间工作日8:30-16:30;此外,今年我校开通了QQ和电子邮箱咨询,您也可以通过QQ或电子邮箱联系我们

Email:    zdxszz@qq.com

QQ: 1585348107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