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助困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度资助宣传大使选拔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教育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来之不易,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学生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根据市教委相关要求,我校于202158日上午11时,在A105会议室,举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资助宣传大使选拔赛

对于此次活动,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拔推荐优秀的学生或团队参加,切实保障了活动参与度和实际效果。参与本次选拔赛的有9个学院共计11选手,各组选手通过4分钟的宣讲展示,结合自身经历、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特色展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高校资助育人工作等的理解。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我校将持续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持续发挥宣传大使的宣传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510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