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宿舍物业召开疫情期毕业生返校前工作部署会议


    疫情当前,第一批开学返校工作是疫情防控的一次大考,容不得半点疏忽、出不得丝毫差错。在时间紧、任务重、事务杂、要求高的情况下,4月28日,宿舍物业公司召开毕业生返校前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物业经理李世霞主持,全体宿管员参加。


    物业经理详细讲解学生返校当天办理宿舍入住流程、指导宿管员如何填写相关登记表格、返校后工作要求等。并强调,宿舍区是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宿管员要按照部署会议要求,加大宿舍管理力度,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全体宿管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好宿舍防控措施,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准备,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宿舍区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