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2020年宿舍物业人员工作总结会


2020年12月2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A-111召开2020年学生宿舍物业人员工作总结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健、学生事务管理科刘萌老师、李虹老师、中恒基物业中德项目部经理李世霞、付志海以及全体物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学校及物业公司对所有物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的工作任务。既肯定了物业人员在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只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学生宿舍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宿舍物业人员继续在学校与物业公司的正确带领下,共同努力,推动宿舍管理服务再上新水平,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