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宿舍物业人员工作会


2021年3月8日上午,学生处在A-111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宿舍物业人员工作会,学生处负责人李志旻同志、刘健同志、学生事务管理科刘萌老师、李虹老师、中恒基物业中德项目部经理李世霞以及全体物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世霞经理回顾了近期为迎接学生返校,宿舍物业人员所做的各项准备。刘健同志对物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强调了学生返校后的工作重点,宿舍是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全体物业人员要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管理、检查、消毒、通风制度,加大宿舍卫生检查力度,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确保返校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最后,李志旻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我校对宿舍安全管理和学生教育的高度重视,全体物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抓好宿舍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自律,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严把宿舍大门,加强宿舍巡查,排除安全隐患,细心周到为学生服务、解决困难。希望学生宿舍物业人员继续在学校与物业公司的正确带领下,共同努力,推动宿舍管理服务再上新水平,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