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急救知识学在手,安全自助Let's Go!


我校对学生安全工作一直高度重视,自2015年成立校红十字会以来,为提高学生自救和互救能力,建立一直宣传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的学生队伍,委派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中心协同市红十字会培训部连续开办了四届学生急救员取证培训班,现有50多名取证学员活跃在各个院系普及宣传急救知识。

EE17

新的住宿环境和集体生活方式是大一新生需要适应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帮助他们更安全地开始大学生活,有必要对其开展常用急救知识和技能的普及活动,提高新生的自救和互救意识与能力。止血包扎和心肺复苏为本次急救知识和技能普及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示范、现场演练等互动方式,由朋辈急救员通过10场培训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展开。

5A2B

22A48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于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助人意识。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提升自己的能力,一起参与到营造平安校园,共建美好生活的行动中来。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