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励

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评选


根据天津市学生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为落实《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申报、班级(专业)民主评议推荐、学院评审、学校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17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13名同学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


此次评选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学习、共同决策,为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以热情拥抱生活,勇敢放飞梦想,奋力开启新征程,努力创造新精彩,用勤奋和才华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Copyright© 2015-20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